阿棉

写文好难。

【娱乐圈paro】一眼万年chapter.45

【惊觉12月lof忘记更新了太抱歉了只更了贴吧磕头谢罪


 车开进小区,眼看就要到了,乐正绫却不太想下车,心里嘀咕着时间过得好快,想要和洛天依多呆一会儿,可是没办法,最后车还是停在了乐正家门口。洛天依看一眼乐正绫,微微抬头,看向大门,示意乐正绫下车回家。乐正绫不满的瘪瘪嘴,悄悄地摸上洛天依的手腕,摇晃着撒娇,“天依不进去坐坐吗?”


  洛天依无奈的笑着摇摇头,毕竟她们也才刚恋爱没几天,就见乐正绫的家人实在是很冒犯的,她来乐正绫家其实也是有些逾越了,毕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走到最后,这么早就和家里人联系还是有些鲁莽。何况她不知道乐正绫有没有和家里人出柜,如果没有,她更无法说自己和乐正绫到底是什么关系,毕竟无论是师生,前后辈还是朋友,都不算吧。


  洛天依只好抽回了手,道:“不了,时间不早了,你快进去吧。”


  乐正绫这才依依不舍的下了车,打开车门又回头问道:“你真的不进去吗?”


  “不进了,你快走吧。我也要回家啦。”洛天依笑着说。


  乐正绫走了几步,洛天依也打算发动汽车回家了,乐正绫却突然转回来,小跑过来拉开车门,重新坐上了车。洛天依诧异有惊讶,疑问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封住了嘴唇,一触即分。


  洛天依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乐正绫已经关上车门在窗外和她招手了,她们的口红互相交换,变成了另一种颜色。洛天依垂下眼脸,心脏的响声车里格外明显。她以前不是没有和人接过吻,但是这一次,仅仅是一触即分的仓促的告别吻,却比之前的每一个吻都令她心动。


  她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艰难的踩下油门,离开了乐正绫的小区。


  回家以后,洛天依拿起手机一看,乐正绫的消息早早就发了过来,问的是到家了吗。洛天依也学着她,直接回过去一个电话:“到家啦。”


  “那就好。”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似乎是喘了一口气似的。洛天依脱下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回了自己的房间。


  “怎么样,开心吗?”她边走边问。


  “什么?”乐正绫疑惑道。


  “约会啊。”洛天依道:“今天的约会。”


  说完这两个字她稍稍有些脸红,电话那头,乐正绫连忙哦了几声:“当然开心!和天依在一起干什么都很开心的。”


  年轻人果然直白。洛天依被她一句直白的情话说的半天没缓过来。良久才道:“就你会说。”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各自去洗澡了才挂了电话。洗完澡乐正绫躺在床上翻新闻,结果冷清了好一段时间的十一星微信聊群竟然来了消息。


  【星尘:大家都在v市吗,出来见一面啊,好久不见,我好不容易空一天,累死我了。】


  【心华:我和语遥都在v市,可以和经纪人说一下看看行不行!】


  【嫣汐:我也差不多,在,和经纪人安排一下应该能来。】


  乐正绫轻笑一声,打出几个字发送。


  【乐正绫:我平平凡凡女的女大学生正在放假,各位大明星好忙好忙哈哈,到时候给我个签名好不好。】


  【赤羽:我酸了,我也想当平平凡凡女大学生。】


  【星尘:我酸了,我也想当平平凡凡女大学生。】


  【海伊:我酸了,我也想当平平凡凡女大学生。】


  【嫣汐:我酸了,我也想当平平凡凡女大学生。】


  【幻晓伊:我酸了,我也想当平平凡凡女大学生。】


  【祖颜故:我酸了,我也想当平平凡凡女大学生。】


  【诗岸:我酸了,我能当平平凡凡女高中生吗。】


  【赤羽:山山你好过分??】


  【乐正绫:是的,太过分了,仗着自己年轻为所欲为。】


  【幻晓伊:我大概也能去。】


  【幻晓伊:具体时间定一下?】


  【苍穹:我也能,定一下具体时间吧。】


  【星尘:十七号?】


  【乐正绫;我都行,假期好闲】


  【海伊:??乐正绫你好恶毒,我好忙。】


  【海伊:十七号行!】


  【夏语遥:十七号可以的。】


  【心华:那我也可以。】


  【幻晓伊:我回头问问,可以给你们发信息。】


  【赤羽:那就这么定了?】


  【幻晓伊:行。】


  看着她们一个个诉苦,乐正绫在相册里翻了翻,找出一张前几天吃火锅的时候拍的照片,发送出去。


  【乐正绫:「图片火锅」】


  【乐正绫:特别好吃。】


  【心华:??你太恶毒了。】


  乐正绫在屏幕前笑的人仰马翻,大家都忙,好几个月没怎么联系,联系起来还是没有一点隔阂,毕竟可是一年多快两年的朝夕相处从籍籍无名走到现在的,都是很珍贵的朋友。


  好像下个月赤羽和海伊的新剧就上了,到时候还是要支持一下收视率。


  星尘的个人专辑也发布了,给她寄了一份,还是有签名的,简直不要太嚣张。


  十一星的各位发展的都是一帆风顺,中途有点小风小浪也不过是一段时间,这次有时间聚在一起,还真的是很难得。


  地点定在了V市一家有名的餐厅,很多明星都喜欢在那吃饭,保密性强,饭菜也好吃。定的是包间,狗仔应该是拍不到的。当天晚上,几位大明星包的像贼一样进了餐厅,乐正绫倒是早早就来点好了菜,其他几个也陆陆续续来了。


  第一个来的是祖颜故,她没什么变化,依旧是几个月前的样子,开始的严严实实,帽子墨镜口罩黑大衣一个不少,第一眼乐正绫都差点没认出来。


  “祖颜故!!好久不见!”两人一见面就是一个大大的熊抱,然后祖颜故终于把帽子眼镜围巾摘下来,一边摘一遍吐槽:“闷死了……好难。”


  乐正绫感同身受:“太惨了。”


  然后是结伴来的星尘海伊苍穹赤羽诗岸,赤羽和海伊还是一如既往的在拌嘴,进来的时候都是一副快打起来的样子。然后是心华和夏语遥,这两位还好,心华带了帽子,夏语遥围了一条大围巾。进了包间,她摘下围巾放到心华怀里才坐下。而心华抱着围巾坐到她身边,笑容有些无奈。


  嫣汐又是严严实实,从头到脚没一寸皮肤露出来,后面的幻晓伊同样,乐正绫简直感叹:“要不是我知道你们是大明星,我一定会觉得你们是来刺杀我的。”


  嫣汐白她一眼:“说对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乐正绫佯装认真:“那我要好好想想我的遗言。”


  “慢慢想。”幻晓伊打了个哈欠。


  “这几天简直忙死我了。”心华喝了口水,就开始吐槽:“感觉简直脚不沾地,比101的时候还累,我快昏了。”


  “谁不是呢。”赤羽趁着和海伊拌嘴的空隙答道:“累死我了。”


  乐正绫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自己和洛天依谈恋爱的事情告诉她们。她清了清嗓子,认真道:“今天呢,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说。”


  大家立刻看向乐正绫,等她发话。乐正绫想了想,组织了一下语言,却还是有些生硬的说道:“我谈恋爱了。”


  “大学恋爱吗。”诗岸托着下巴问道。


  “不是,对象…呃,也是女生。”乐正绫解释道,他觉得如果她直接说出洛天依的名字估计会把她们吓一跳,所以不太敢说。


  “没关系啊,我们不歧视同性恋的。”幻晓伊歪歪头,觉得莫名其妙,心华的眼神动了动,似乎是猜到了什么的,但是也没有说出来。乐正绫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壮着胆子道:“对象是洛天依。”


  “…?你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星尘先是呆滞,然后问道,显然是没有猜到结果,但是心华就很平淡了,她叹了口气,道:“果然。”


  星尘看向心华:“你怎么看出来的?”


  心华无辜:“这不是很明显吗,你怎么看不出来。”


  “所以说…天依女神就和你在一起了,天啊怎么便宜你了就。”星尘郁闷。


  乐正绫平时听星尘说这样的话两个人肯定要互怼几句然后再商业互吹,此刻却正条件反射的想要开口,却又低下了头,微微的笑了起来,眉眼温柔的像是流着蜜,是以前从未有过的笑容,她没有反驳,只是低声说道:“是啊,太便宜我了。”


  


  

评论

热度(33)